返回顶部

成都旅日新生大熊猫亮相 游客量是平时10倍

发布时间:2018-09-13 16:0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吴浩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浩)9月13日,记者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获悉,今年在日本和歌山白浜野生动物世界出生的大熊猫幼仔,今天正式闪亮登场。

据日本方面介绍,今天早上8点左右,就有大量媒体在园区守候,媒体数量突破历史纪录。

幼仔与公众见面时间定于当地时间每天上午10:15--10:35及下午14:40--15:00,但由于今天前来看望的游客实在太多,因此不得不让今天上午的展出时间推迟到了11:15结束。

据不完全统计,今日前来看望幼仔的人数超过1000人次,而往常动物园星期四的游客量约100人次。9月15—17日将会迎来日本的小假期,估计会有更多的民众前来看望这只小家伙儿。图片由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提供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