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投资132亿,四川4座水库纳入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13 20:1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王成栋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成栋)9月13日,记者从四川省水利厅获悉,四川的江家口、固军、青峪口和米市四座水库纳入西部大开发拟建大型水库项目表。

四处座水库计划总投资132亿元,总设计库容5.82亿立方米。其中,库容最大和预计投资额最高的,均是位于巴中市平昌县境内的江家口水库,总库容达到1.84亿立方米,预计投资37亿元。

目前,四座水库中,江家口水库、固军水库、青峪口水库均已下达“封库令”。即,禁止人口迁入库区,停止库区其项目建设和新增项目审批。

四川省水利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前述四座水库,均位于我省脱贫攻坚主战场和水利工程薄弱区,均承担城乡供水职能。其中,青峪口水库位于巴中市通江县,米市水库位于凉山州喜德县,固军水库位于达州市万源市。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