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好消息!中秋假期成都机场预计不会“一票难求”

发布时间:2018-09-17 16:5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王眉灵

四川在线消息(吕俊明 记者 王眉灵)中秋小长假将至。记者9月17日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今年中秋假期,预计成都机场将起降航班2880架次,平均每天960个航班;运送出港旅客人数21.3万人次,单日运送旅客7.1万人次。

据分析,由于中秋小长假时间短,又临近国庆长假,预计中秋假期从成都机场乘坐飞机出行旅客人数不会出现大的增长。旅客出行主要以短线为主,前往省会城市主要到昆明、贵阳、武汉、郑州、兰州、银川、拉萨、南宁、南昌等,去省内外旅游景区主要是大理、丽江、版纳、杭州等地,以及省内的九寨、西昌、攀枝花;,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长线,将保持平常客运量大的热度。国际及地区航线客流量预计基本与平日持平。国内进港旅客则主要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及华北、西北、华南和西南各省市、自治区。

在中秋三天假期期间,客源主要以外出旅游和返乡探亲为主,每天的进出港旅客基本持平。预计从19号开始,成都机场将迎来旅客出行的小高峰,并持续到22日;返程小高峰从24号起、25号结束。机票方面,由于假期不长,不会出现票源紧张,或“一票难求”的现象,目前成都到国内主要城市及旅游景区均有折扣不等的机票。

为保证旅客安全顺畅出行,成都机场将增加对旅客的服务人员,提前开放人工值机柜台,及时解决旅客在乘机时遇到的困难,加强对旅客的乘机引导服务。成都机场同时提醒,乘机旅客请提前将不允许随身携带物品处置好,以便能快速通过安检乘机。(图片由吕俊明提供)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