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庆出行高峰 甘孜州境内多条道路货车管制

发布时间:2018-09-18 15:02: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付真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9月18日,记者从甘孜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国庆节长假即将来临,根据甘孜州道路交通的现状和目前旅游形势及特点,交警部门预计州内部分道路特别是通往各景区的道路车辆流量将大幅增加。为确保全州“十·一”黄金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特在全州特定区域内对4轴以上(含4轴)重型货运车(运输油料、鲜活农产品的车辆除外)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2018年9月30日0时至10月6日24时;

交通管制的区域主要有5个路段,分别是国道318线泸定二郎山至理塘段、国道350线(原省道303线)、国道248线(原省道211线)(丹巴段)、省道211线泸定段、省道215线新都桥至八美段。

公安、交通运输、公路管理部门将在泸定、康定、雅江、理塘、丹巴、道孚设置管制点,严禁管制车辆在管制时间进入管制区域路段行驶。甘孜交警提醒过往车辆驾驶员自觉服从公安交警的指挥管理。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部门依法处罚。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