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男子当街抢劫小学生 跑100米后被警察制服

发布时间:2018-09-18 15:0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张庭铭
/home/img/file/20180918/20180918115524_945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庭铭)9月18日,广元市公安局微博发布消息称,昨日上午,该市发生一起抢劫小学生的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已被警方拘留。

17日上午7时许,在广元东坝电子路市公交公司公交站,男子何某见一小孩手中拿着一百元钱,遂起歹意并上前抢夺,而后翻过路中护栏往博文街跑去。

在听到有人叫喊“抢钱了,快抓住他”后,正在该路段进行早高峰巡逻的交警二大队辅警尹文立即朝嫌疑人追去,在距事发点不到一百米的博文街口将其控制。而后将其交给接到报警赶来的东坝派出所民警。

目前,男子已被警方拘留。(图片、视频据广元市公安局)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