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岳池3个小孩被绑架?警方这样说……

发布时间:2018-10-08 20:06: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何浩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浩源)10月8日上午,一条“白庙良(粮)站出现绑架案,绑架了三个小孩,我的一个亲戚也被绑架了... ” 的信息在广安市岳池县微信群里广泛传播。

当天下午,岳池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告,确认该信息系虚假信息。

警情通报称,10月8日上午9时许,岳池县白庙镇群众贺某(女,24岁)到岳池县公安局报警,称其表弟杨某(男,现年11岁,台庙小学学生)被绑架,日前已逃离出来。白派派出所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调查,经询问、走访、核查,白庙小学当天除1名学生因事请假外,其余学生全部在校 上课,今日岳池县公安局未接到有关小孩失踪、 绑架等类似警情。另调查白庙粮站周边群众,也未发现有绑架案件发生。最后,杨某承认了编造被绑架的谎言。民警找到编发该信息杨某的亲戚,删除信息。

警情通报原文见下图: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