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赶紧把秋裤备起!明后天四川平均降温7-8℃

发布时间:2018-10-10 15:1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婷)前半周秋高气爽,一度以为回到夏季;后半周冷气嗖嗖,让人怀疑冬天降临——注意!这就是四川本周的天气。

据四川省气象台预报,今日(10月10日)至周五,阳光将继续“罩”着四川各地,但全省日均最高气温将累计下降7-8℃,从今日的24.1℃直线下滑到16.6℃。预计,周末有雨,省内日均最高气温保持在16-17℃,下周一开始气温回升到20℃左右。

不过!攀西高原总有不一样的风景。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攀枝花气象台预计,未来7天,当地日均最高气温将缓步上升,类似于酱紫:

今天白天,盆地大部晴间多云;阿坝州、甘孜州北部晴间多云,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雪)。

今天晚上,盆地大部多云间晴;阿坝州、甘孜州北部晴间多云,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雪)。

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22~25℃;最低气温:西北部9~11 ℃,其余地方11~13℃。

送上四川主要城市72小时天气预报,拿走不谢~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