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电影《小猪佩奇》定档大年初一,主海报曝光

发布时间:2018-11-30 14:4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李婷

四川在线消息(周媛媛 记者 李婷)11月30日,记者从四川电影市场获悉,“社会人”小猪佩奇为主题的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将于2019年春节档大年初一上映。目前剧组发布了“佩奇”首款“行大运”版海报,精美的镂空窗花搭配象征吉祥的中国结,佩奇、他的弟弟乔治以及新角色熊猫双胞胎在窗台边微笑招手,整张海报喜气洋洋,充满了迎接新年的祥和气氛。

“佩奇”来到猪年春节档,这部合家欢影片包含真人故事和全新动画剧集。为什么小猪佩奇今年这么“火”?这个“猪猪家庭”到底有什么魔力能在多年里保持经久不衰的热度?不仅仅是七八岁的小朋友,在今年小猪佩奇的魔性表情包甚至席卷了90后、00后的社交软件,在他们的常用表情包里占据一席之地。答案从小猪佩奇一家人和他的朋友的日常交往里就可以找到:佩奇一家四口相处融洽,与老师和朋友的互动充满欢乐与童真。特别是每集的“倒地笑”,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符号,足可见小猪佩奇的魅力已经跨越了年龄界限。

众所周知,“小猪佩奇”是全球观众喜闻乐见的动画IP,它的周边和相关话题一直拥有爆款效应。此次业内也对其票房十分看好。而这次影片最大程度地呈现原汁原味的画风,并且还融合了一定的中国元素,给猪年的到来准备了一份特别又温暖的礼物。在年味正浓的春节,和电影里的小猪佩奇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好似这个虚拟的动画角色拥有真实的血肉,只是这个世界里普通但快乐的一份子,真正走进了生活。

想要知道佩奇一家在中国和新朋友发生的故事,想要在一年初始get新一年的好运气,不如就从《小猪佩奇过大年》开始吧!(图片由禧优传媒授权提供)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