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6岁少年深夜骑摩托 载4名同伴玩自拍还逆行

发布时间:2019-01-28 14:3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付真卿
/home/img/file/20190128/20190128100539_893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未成年人驾驶机动车的危害自不必说,何况还违法载人逆行。1月28日,记者从攀枝花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一起案件。米易县一名16岁的少年无证驾驶一辆摩托车,车上竟载了4名未成年同伴,一边行车一边玩手机自拍,还在单行道上逆行。最终5人全部被交警挡获。

1月23日23时许,米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监控室民警在天网视频巡查中,突然发现迎宾大道往大坪北路方向,有一辆摩托车在逆向行驶,车上载有多人,似乎还拿着手机在自拍。监控室民警立即向值班民警发出查缉指令,值班民警在接到指令后,火速出警,在大坪北路路段将这辆摩托车挡获。

令现场民警吃惊的是,这辆两轮摩托车上连司机总共载了5人,而且都是未成年人。值班民警通过调取天网监控视频进行核对和询问后得知,摩托车驾驶员卢某和4名称作人均系未成年人。卢某只有16岁,4名乘坐人均为米易县当地一所中学学生。5人趁着假期在米易县一家餐馆打短工。23日当晚22时10分左右,卢某与4名乘坐人下班后,相约一起到迎宾大道彩虹桥录“快手”视频。随后,卢某驾驶二轮摩托车搭载4名乘坐人来到迎宾大道,期间逆向行驶,被民警在监控中发现。

值班民警与卢某的家人取得联系后得知,卢某驾驶的普通二轮摩托车是卢某花了600元钱,在米易县普威镇凉桥附近一摩托车修理店购买的二手摩托车。值班民警依法将摩托进行了暂扣处理,随后将卢某和4名乘坐人带回交警大队,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值班民警将这一情况及时向学校进行了通报,督促学校强化安全教育和管理。

交警提醒,春节来临,交通事故易发,未成年人驾驶机动车存在巨大交通隐患,请家长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严禁未成年人驾驶机动车,也不要乘坐无牌无证、拼装报废机动车、超员违法车辆,乘坐摩托车时需佩戴好安全头盔。(攀枝花公安交警供图和视频)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