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这个春节,成都用新技术新理念“点亮”夜空

发布时间:2019-02-02 16:0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殷鹏) 流光溢彩不夜天,火树银花缤纷夜。2月2日,记者从成都市城管委获悉,成都将利用新技术、新理念点亮城市——春节期间天府广场、339熊猫塔、锦江绿道、人民南路、琴台路、宽窄巷子等点位将采用视觉科技手段,展现天府境界,表现文化内涵,让游客不仅能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还可以体验到现代天府文化的魅力,为广大市民与游客奉献一场文化与视觉的盛宴。

成华公园

1、成华公园

科技范儿带你玩转新春

成华公园,白天的“绿色森林”瞬间变成了“色彩魔法师”!一个个大红灯笼隐藏在树枝中间,灯光照上去给人一种朦胧的美丽。另一边,原有废弃的过山车轨道,通过加以灯光改造,呈现出一种龙腾之春的既视感。公园内还设置不同的特色通道,用灯光装置加上烟雾渲染或用投影打出抽象影像,让体验者领略不同区位的场景风貌,增强体验感,营造出浓浓的过年氛围。春节期间,成华公园光影秀点位将呈点状分布,时时给游客惊喜,同时通过不同内容和展项的设置,让游客的体验层层叠进,达到最好的效果。

合江亭美景

2、合江亭区域

亭台楼阁尽显蜀风水韵

光影斑斓,交错而美。“这里真的很漂亮呀!”张阿姨和徐叔叔2月1日晚饭后来到锦江边散步。在合江亭区域看着漂亮的景色,忍不住夸赞。此时,锦江两旁的城市建筑在艺术灯光的映衬下,轮廓毕现,与水中的倒影交相辉映,城市美景尽显其中。

合江亭区域采用高处泛光远投的形式,模拟月光洒下的柔和光感,同时在地面上,用蓝色的光晕染地面,模拟天光,树木被高处的灯在地面上打出树影,影趣斑驳。

12下一页尾页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