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打游戏没钱买装备被嘲笑 雅安男子竟去偷电缆

发布时间:2019-02-12 15:0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2月12日,记者从雅安市名山区警方获悉,名山区公安分局在“冬攻”专项行动中,成功破获一起电缆被盗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2019年春节前夕,名山区医院新修的住院大楼连续发生两起电缆线被盗案。为此,名山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安排精干力量开展调查。民警研判分析后认为,嫌疑人近期再次作案的可能性极大,遂安排了民警夜间蹲守。近日,当犯罪嫌疑人郑某再次前来医院住院大楼实施盗窃时,被蹲守民警当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郑某沉迷于网络游戏,因无业而“囊中羞涩”,无力购买游戏装备,一直在游戏内被人嘲笑。某日,郑某在闲逛时发现名山区医院新修住院大楼还未启用,于是便起了盗窃念头……

最终,嫌疑人郑某对自己盗窃电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郑某已被名山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