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元宵节,快去天府熊猫塔看电子烟花秀!

发布时间:2019-02-14 16:1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殷鹏) 熊猫“滚滚”在塔上爬来爬去,五颜六色的焰火照亮蓉城……去年元宵节,339天府熊猫塔的电子烟花秀,让广大成都市民欣赏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而今年元宵节,一场集电子烟花秀、光影秀、音乐秀三秀合一的演出又将在339天府熊猫塔隆重上演。这是2月14日记者从成都市城管委获悉的。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将于2月19日元宵节19:30-20:30在天府熊猫塔(成华区猛追湾街168号339电视塔)举行,届时将会有精彩的高塔灯光秀和电子烟花秀表演。前来观赏的成都市民可以看见成都最美的烟花秀,到那时,璀璨的烟花配合着熊猫爬塔,美丽的烟花秀让这个春节不留任何遗憾。

所谓电子烟花,是利用喷向空中的彩色纸屑反射彩色灯光结合哨子发出的啸叫声,来产生火药烟花的燃放效果,可重复使用,没有硝烟、不产生垃圾。“燃放”效果与传统烟花一样悦耳动听,绚丽多姿。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电子烟花秀采用的均为低残留(“燃放”后易清运回收)、低药量、微烟量(无空气污染)、无毒害(均使用环保材料)的安全环保产品。

提醒前去观看烟花秀的市民,活动期间,天府熊猫塔附近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2月19日19:30-20:30间,猛追湾街与新华大道双林路交叉路口至猛追湾街与建设路交叉路口间道路双向临时禁止机动车通行。

同时,一环路新鸿路口至成华区妇幼保健院间新鸿路双向临时禁止机动车通行。猛追湾街、双林路、新鸿路、猛追湾滨河路及一环路、二环路禁止机动车随意占道停放观望。市民朋友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到达天府熊猫塔,可选择乘坐76路、6路、8路、5路等公交车。 资料图片由成都市城管委提供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