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月1日起铁路货运降价降费 成都局取消6项杂费

发布时间:2019-04-02 00:3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眉灵)4月1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获悉,自当天起,铁路部门下调了铁路货物运价,取消和降低部分货运收费,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通知,自4月1日起,下调铁路运输服务增值税税率。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的相关文件,同步对国铁运输的整车、零担、集装箱等货物运价相应下调,取消D型长大货物车使用费、货车篷布使用费、机械冷藏车制冷费、翻卸车作业服务费、清扫除污费、验关手续费等6项杂费,降低货车延期占用费等4项收费标准,主动将减税降费效应传递给下游企业。

据悉,此次铁路货运降价降费,是继2017年以来铁路总公司连续采取一系列降费措施、累计降费200多亿元的基础上实施的又一次降费让利行动。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