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红大熊猫“毛笋”明天要和“星二”赴丹麦了

发布时间:2019-04-03 21:2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袁婧/文 杨树/图)还记得“网红“熊猫“毛笋”吗?明天,这只超人气滚滚就要启程赴丹麦啦!

4月3日下午,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专门为两只将要启程赴丹的大熊猫“星二”“毛二”(乳名毛笋)举行欢送仪式。明日7点30分,两只大熊猫就要从成都启程前往丹麦,并入住丹麦哥本哈根动物园。

/home/img/file/20190403/20190403190515_981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早在2014年,丹麦女王来华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中丹两国就开展大熊猫研究合作达成共识。2017年,中国动物园协会与丹麦哥本哈根动物园签署《中丹大熊猫保护研究合作协议》。

后经专家遴选,成都大熊猫“星二”“毛二”将旅居丹麦哥本哈根动物园开展为期十五年的大熊猫科研保护国际合作。

12下一页尾页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