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门前三包"整改数次"挂科" 成都这街道办被约谈

发布时间:2019-04-03 21:2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殷鹏)4月3日,记者从成都市城管委获悉,日前成都市“门前三包”推进办对反复整改不到位,数次“挂科”的青羊区府南街道办进行了约谈,面对面开了一场特别的约谈会。

为何被约谈?

通报问题无具体整改措施

按照成都市“门前三包”考核细则,连续两次被评为全市“较差街办”就会被约谈。而青羊区府南街道办在2018年7、10、11月和2019年2月的考评中“挂科”4次,问题到底在哪里?

2018年10月,成都市“门前三包”推进办暗访双顺路,发现其存在占道堆放杂物、设置遮阳伞、违规晾晒等问题,而11月回访时,问题依然存在,无整改痕迹。

2019年2月,成都市“门前三包”推进办再次暗访该点位,发现其存在占道乱堆物、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4月进行回访,其依然存在占道设置遮阳伞、乱堆物、违章晾晒问题……

“街道办每次都对通报问题进行了整改回复,其中,2018年7月只回复了整改对比照片,无整改措施,2018年10、11月和2019年2月都是区统一回复整改措施,且每次整改措施都一样。”

成都市“门前三包”推进办有关负责人指出,青羊区府南街道问题基本存在于相同点位(双顺路、清溪西路和磨底河横街),且问题反复出现,未得到有效改善。同时,该街道办对通报问题一直无具体的整改措施。

12下一页尾页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