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月5日清明放水节 都江堰景区将分时限流

发布时间:2019-04-04 15:1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图为2018都江堰放水节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碧红)4月5日清明节,2019中国·都江堰放水节将在“三遗”之城都江堰市举行。当天,都江堰景区将实行分时限流。为保证广大游客享有愉快的出游体验,小伙伴们需要提前做好交通攻略哦。

安澜索桥限行 观光车停运

(一)入园管制

4月5日上午6:00—12:00,都江堰景区实行临时入园管制,游客流量控制在12000人次以内。持都江堰景区年卡、老年证、市民优惠票及军官证等相关证件人员(包含晨练人员)暂停入园。

(二)安澜索桥限行

4月5日上午10:00,都江堰景区安澜索桥实行限流通行;10:30—12:00临时管控,严禁通行。

(三)观光车停运

4月5日上午8:00—12:00,都江堰景区观光车停运,12:00后恢复运行。

玉垒山隧道单向循环通行

4月5日上午8:00,都江堰市玉垒山隧道实行单向循环通行,车辆由玉垒山隧道进入,经滨河路至紫宽线离开。

团队游客这样出行最靠谱

4月5日,建议团队游客实行错峰游览,上午游览青城山景区,下午游览都江堰景区。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