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谁送的?暖心!成都10多家消防队收到爱心奶茶

发布时间:2019-04-04 15:14: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松)4月3日下午,成都消防七中队,一名外卖小哥的电瓶车停在岗哨门口,小哥手中提着20杯奶茶,“这是有人送你们的”小哥说。“这是谁送的?”哨兵问,“没留名字,他专门让我转达对你们的谢意!”。外卖小哥放下奶茶离去。

下午三点过,该中队每个人都喝到一杯奶茶。“很感动,当了八年消防队员,这是头一次。”一位消防员感动地说。

这还没完。截至4月4日下午13时,成都市10多家消防队先后收到爱心奶茶。其中既有消防中队,也有政府专职消防队,如武侯武兴政府专职队,甚至远在邛崃市的邛崃羊安专职队都收到爱心奶茶。出了奶茶,热心市民还送矿泉水、水果篮等。

这些爱心赠送有一个共同特点:不留姓名。但一些市民在随奶茶一起的还附有便条。一位落款“平凡母亲”的市民在便条中写到:敬爱的消防员们,你们好,前两天木里火灾牺牲的消防员看哭了我们,你们是英雄,是骄傲,让我们知道世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你们负重前行!在这个和平年代,消防员是牺牲最多的,望你们保重自己,希望你们出走是少年,归来仍是少年。

成都市消防支队在微博微信中回应到,暖心!今天消防小哥哥感受到你们的温暖还在继续……谢谢你们。您们的关心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有我们在,你们请放心。但更希望大家能提高防火意识,这对我们来说是最大的支持。落款为:逆火英雄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