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做好过夏天准备!6日起四川持续近一周都是晴

发布时间:2019-04-04 15:1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婷)明天就是清明节了。

上周末,我们说到这个清明节不会“雨纷纷”。可是!四川省气象台最新观测分析显示,今天夜间到明天,全省各地还是会来点雨的。

看来,对于在这次凉山州木里县森林火灾中不幸牺牲的30名扑火队员,对于缅怀他们的木里人民,苍天也忍不住动容啊~

今天夜间,盆地大部多云间晴,雅安、乐山、自贡、宜宾、泸州5市阵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雪),其中阿坝州东南部的局部地方有中雨。

5日白天到晚上,攀西地区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方有阵雨,个别地方有中雨。

不过,这些小小的波动,最终不会形成降雨气候。从6日开始,天空将彻底放晴!全省各市州以晴为主。

预计清明小长假期间,我省日平均气温12℃以上,日最高气温会逐步上升到26~28℃,晴好天气将持续近一周哦!

大家要做好过夏天的准备,但早晚最好还是加件衣服。

【国内主要城市72小时天气预报】

敲黑板!!!

清明期间,很多朋友少不了要参加祭扫活动~

四川省气象台提示,

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大部

5日到旬末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空气干燥,草原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

注意

防火!

防火!!

防火!!!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