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吸毒后报警找手机,民警看出端倪当场抓获

发布时间:2019-04-08 21:1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home/img/file/20190408/20190408170033_519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吸毒不仅危害身体,还造成我的行为失常、意识含糊,损失财物,经过这次教训,我以后一定远离毒品。”近日,雅安一男子罗某某在吸毒后跑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手机丢了,结果被民警看出端倪当场抓获。而走出看守所时,罗某某表示,以后将远离毒品,回归正常生活。

那么,事情是怎么发生的呢?

4月1日,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西城派出所在接警时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当日早上11时许,罗某某(男,18岁,雨城区人)到报警称其手机丢失,请求帮助寻找。登记情况后,民警对罗某某进行详细询问,在询问过程中发现其精神恍惚,言辞含混,身体不受控制,状态极像吸食过毒品,庚即对其进行搜身并带至医院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经讯问,罗某某如实供诉其近期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

目前,罗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