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116岁老人过生 看看她的长寿“秘籍”是啥?

发布时间:2019-04-08 21:1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映霞 记者 李向雨 摄影报道)“长命百岁”、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是许多人的梦想,南充市嘉陵区116岁的陈修珍老人就是这样,现在的她不但能吃能睡能聊,还思路清晰,生活基本能够自理。

/home/img/file/20190408/20190408190748_271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长寿老人 陈修珍

4月7日,是陈修珍老人116岁的生日,当天,南充市嘉陵区慈善总会、嘉陵区长寿研究会、嘉陵区老年协会、嘉陵区吉安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及志愿者来到吉安镇敬老院,通过文艺表演、送祝福、举办生日宴、唱生日歌等方式,为老人祝寿。

据了解,1903年3月,陈修珍出生于吉安镇灯笼桥村一个普通的农家,婚后,她喜得三个女儿。随着时间的流逝,孩子们的陆续出嫁和老伴的离世,她过上了独居生活。多年前,三个女儿和二女婿、三女婿也都相继去逝,1998年,老人就被接到了敬老院,已76岁的大女婿常常前来探望。

12下一页尾页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