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力抢修 广安电网26条10千伏线路恢复供电

发布时间:2019-04-09 20:3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川 何浩源)4月9日,记者从国网广安供电公司获悉,9日凌晨3时,广安境内突然遭受雷雨大风天气,局部风力达到7级以上,风灾造成国网广安供电公司区域内26条10千伏线路先后停运,1439个台区失电、16万余户客户用电受到影响。

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风暴雨灾害,广安供电公司迅速反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调配抢修物资,组织人员抢修,快速集结17支供电抢修小分队,抢修人员720余人,抢修车辆64台,迅速赶到受灾乡镇展开抢险救灾及恢复供电工作。

在抢险过程中,国网广安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和相关班组迅速展开抢险抢修工作,对停运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查找故障原因,处理停电故障。截至4月9日17时,广安区域内受灾的10千伏线路已全部恢复供电。目前,国网广安供电公司辖区内剩余停电台区正紧急抢修中,未能恢复的台区将采取发电机临时供电。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