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吹翻茶坊、吹倒大树……广安这场暴风雨有点猛

发布时间:2019-04-09 20:34: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徐小雨 记者 何浩源 文/图)一夜暴风雨后,今天广安很多去幼儿园上学的小朋友可能要迟到了!

4月9日早上8点20分左右,广安主城区万盛中路、万盛三街和百叶街交汇的十字路口,两棵大树被凌晨的暴风雨刮倒,广安市园林局工作人员正在施工试图把大树重新栽好。由于该路段本来就在进行管网维修,再加上被刮倒的大树,交通顿时拥堵不堪。云朵朵幼儿园、育才幼儿园、世纪之星幼儿园、东方之子幼儿园等7所幼儿园的校车只能在此缓缓“蠕动”。

4月9日凌晨2时许,广安大部地方出现了雷雨大风天气,雨量中到大雨,最大降水量出现在武胜县烈面镇41.7毫米,部分地方出现7级以上的大风。广安主城区滨河路二段、万盛中路等地方有树木被吹倒。记者开车在广安主城区遛了一圈,发现一夜暴风雨对广安影响不大,被吹倒的树也很少,而且根都很浅,可能是刚栽种上不久。

除了大树外,友谊中学高中部斜对面一些用太阳伞搭起的简易茶坊被吹倒,茶坊老板王晓华说,早上6点半,她和丈夫确定雨完全停了后,就立刻赶过来查看,结果发现太阳伞大多数都被吹倒,只能慢慢将他们再重新搭起来。

广安新南门曾经是城市内涝的多发地。今天凌晨,新南门也出现了短暂积水。在新南门经营面馆的周春明说,凌晨3点多,他被雷声和风声吵醒,就想来看看有没有积水,把面馆一些重要的东西放高点。“但是后面发现大雨其实没有持续很久,主要是风大,就打消了这个想法。今天早上过来看,雨水没有流到面馆里。这两天打烊的时候会尽量做好防范,不把重要的东西放在面馆里。”

根据广安气象台消息,4月9日白天到4月10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广安市仍将出现降温降雨天气,山口河谷地区有6级左右偏北风。 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防范哈,避免暴风雨带来的不必要的损失。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