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一男子侮辱凉山救火烈士 被拘留10日

发布时间:2019-04-11 14:1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张庭铭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庭铭)4月11日,记者从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官方微博获悉,该局查处一起侮辱凉山救火英雄的案件,一男子被依法处行政拘留10日。

英雄虽逝,精神长存,但有人却拿侮辱英雄来博人眼球。4月10日,@平安旺苍 英萃派出所迅速查处一起侮辱凉山救火英雄的案件。

4月10日上午10时许,旺苍县公安局英萃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 4月5日晚,在本村村务公开微信群里有人侮辱凉山救火英雄,并提供了相关截图。

当天12时许,涉嫌侮辱凉山救火英雄的男子柳某被民警依法传唤到派出所,经询问,柳某对自己在村务公开微信群中发表 “该死,不会动脑子”、“死有余辜”等言论侮辱凉山救火英雄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柳某因寻衅滋事被旺苍县公安局依法处行政拘留10日。(图片来源:平安旺苍)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