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时间变了!乐山大佛“夜游三江”开启“夏令时”

发布时间:2019-04-11 15:26: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吴晓彤

资料图片 黎涛/摄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晓彤)想要夜游大佛的市民游客注意啦,“夜游三江”项目时间有所调整。记者从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获悉,从即日起“夜游三江”项目已实行夏季运营时间,“夜游三江”游船第一班为每晚8点出发,第二班为每晚9点30分出发,目前票价仍为90元/人;“夜游凌云山”每晚7点30分入园,9点40分停止入园,票价为30元/人。

作为乐山打造的夜间旅游项目,2017年推出的“夜游三江”正是用科技手段和光影效果讲述城市文化、演绎乐山故事,开启全天候“嘉州游”新模式,主要内容包括“游船、游山、游城”。其中,游船设计路线为“八仙洞码头→乐山岷江一桥→乐山岷江二桥→乐山岷江一桥→乐山港游船码头→八仙洞码头”,全程往返8公里,时长为一小时。去年9月,经过几个月的提档升级“夜游三江”2.0亮相,最大的变化还在于乐山大佛灯组梦幻亮相、游船还能开到乐山大佛脚下。

据了解,“夜游三江”游船夏季运营时间为每年4月1日至10月7日,第一班游船时间是晚上8点(发班)至9点(返港),第二班游船时间是9点30分(发班)至10点30分(返港)。冬季运营时间为每年10月8日至次年3月31日,第一班游船时间是晚上7点30分(发班)至8点30分(返港);第二班游船时间是晚上9点(发班)至10点(返港),游客可在乐山大佛景区八仙洞码头现场购票或通过驴妈妈、携程等网络平台进行购票。

此外,“夜游凌云山”夏季运营时间为每年4月1日至10月7日,开放时间是晚上7点30分至10点30分(9点40分停止入园),冬季运营时间为每年10月8日至次年3月31日,开放时间是晚上7点至10点(9点30分停止入园)。此外,“夜游凌云山”在法定节假日(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均不开放。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