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这个地方绵阳父母要当心,连续有小朋友走失

发布时间:2019-04-11 21:3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洪其波 摄

四川在线消息(陈冠宇 记者 祖明远)一周前一名儿童在绵阳市铁牛广场与家长失散,4月11日,在相同的地方又发生一起3岁儿童与家人失散事件。

记者从绵阳市城管直属一大队获悉,4月11日上午10时左右,城管执法人员在城区铁牛广场进行日常例行巡查时,发现一名小女孩独自一人地站在景观喷泉梯步旁哭泣。

由于年龄小,见到陌生人生疏害怕,加之围观的群众较多,小女孩一直哭泣,无法清晰表达情况。在将其护送至巡特警一大队后,从110指挥中心收到反馈信息——5分钟前有市民报警说在铁牛广场走散了孩童,随即联系了报警市民过来确认。

经过10多分钟等待,小孩的爷爷奶奶急匆匆赶来,通过查对身份证、询问过程等环节后,确认是小孩的亲属后将小女孩归还2位老人。 据小女孩家长介绍,小女孩今年3岁,当天早上老两口带小孩到铁牛广场游玩。中途孩子爷爷到老年活动中心看下象棋,孩子奶奶带小女孩在广场附近玩耍,期间孩子奶奶去上卫生间,让小女孩独自一人在卫生间门外等候,过了一会,小女孩见奶奶还没有出来,就一个人到铁牛广场玩耍,结果和奶奶走散。

当天下午16时许小女孩的家人送来锦旗以表谢意。

绵阳城管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游玩期间,在例如铁牛广场这样人多嘈杂的公共场合,年龄较小的儿童很容易走散,家长在这些地方一定要十分注意,照看好自己的小孩,不能让小孩脱离自己的视线,以免走失。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