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震撼!巴中平昌佛头山惊现“佛光”(组图)

发布时间:2019-04-11 21:3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史晓露 巴中观察 朱荣杰)“快来看啊,佛头山出现佛光了!”4月11日上午,平昌市民苏江向记者爆料,今日早晨7点左右,他的朋友在巴中市平昌县佛头山景区拍到了佛光。

苏江介绍,早上7点30分左右,他刚送完女儿去学校上学,微信上就收到了朋友的短信,称今天佛头山出现了佛光,于是他骑着摩托车就往山上赶,遗憾的是,8点左右他赶到现场时,原本大雾已经散开,佛光也消失不见,只能通过朋友手中的视频欣赏这神奇的大自然景观。据其朋友介绍,这次佛光持续大概30分钟左右时间。

/home/img/file/20190411/20190411180602_687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佛头山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佛头山海拔仅700余米,以低海拔佛光闻名。

“每年4月份左右就会有佛光,一直持续到8、9月份。”佛头山景区工作人员李臣说,佛头山佛光光环清晰、持续时间较长、出现频率高,素有看高海拔佛光到峨眉山,观低海拔佛光来佛头山一说。

12下一页尾页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