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不满被贴罚单叫嚣“抓我” 交警:满足你

发布时间:2019-04-12 14:3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文莎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近日,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在对市区万达商圈进行例行巡查时,

发现一辆小客车,未按规定停放在禁停区域内,民警依法对这一行为进行了拍照并张贴了《道路交通行为记录告知单》。

随后,车主谢某某闻讯后赶到现场,要求撤消其违停告知单,在要求未果后,该男子对交警进行了长时间的纠缠、辱骂,严重阻碍交警依法执行职务,性质恶劣。

来看现场视频↓

/home/img/file/20190412/20190412140848_843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现场,执勤交警一直向谢某某就法律法规进行解释,并一再提醒谢某某注意自己的言行,无奈情绪激动的谢某某拒绝交警的解释,并叫嚣:抓我!抓我!来抓我嘛!

在交警再对其口头传唤后,谢某某置若罔闻驾车强行离开。随后,民警依法将谢某某传唤至派出所对其行为进行调查。

经查,谢某某的行为涉嫌阻碍执行职务,

警方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交警呼吁,“每一个交通参与者,都应该对自己的言行担负相应的法律责任,在表达自己的观点时,都应当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文明互动、理性表达。辱骂挑衅警察看似对民警个人的侵害,实际上挑战的是法律,对抗的是执法权威。而挑战法律、对抗执法权威的结果,就必须依法受到制裁!希望广大市民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文明出行,共同维护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城市文明创建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