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4日晚-30日广元剑门关隧道封闭施工 注意绕行

发布时间:2019-04-12 14:3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张庭铭

四川在线消息(柯林 记者 张庭铭)记者12日从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14日晚19时起至30日止,该市剑阁县境内原国道108线剑门关景区隧道将开始维修施工,施工期间,将对剑门关隧道进行全天候封闭施工,请广大驾驶人注意绕行线路。

封闭施工期间,凡需过境剑门关隧道通行的一切社会车辆及行人,需绕行国道108线下普快速通道弥家湾三叉路口至汉阳青树子方向,且隧道两端500米内禁止停放一切机动车辆,严禁一切社会车辆及行人擅自进入施工区域。本地群众及游客通行由剑门关镇政府和景区组织绕行。

广元交警提示:剑门关景区隧道施工期间,请广大司机朋友按照公布的绕行线路和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同时,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警指挥,确保交通安全。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