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因山体垮塌 宜威路珙县两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19-04-15 15:4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大海 宜宾观察 曹洋)4月15日,珙县公安局与珙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发布通告称,两天前宜威路58公里处珙县巡场镇白岩村路段发生山体垮塌,造成该段公路中断,至今未抢通。为确保该中断公路的交通秩序,珙县决定对宜威路珙县巡场镇白岩村和珙双路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据悉,交通管制已从14日0时起开始执行。

记者了解到,交通管制时间将持续到宜威路58公里处山体垮塌排危结束,期间,宜威路58公里处珙县巡场镇白岩村路段禁止一切机动车和行人通行,珙双路路段每日6时至20时期间禁止大型货车通行;途经该路段的车辆,可从珙双路或其他路线绕行。

公安部门特别提示,在交通管制期间,所有过往车辆和行人必须服从交通管制人员的指挥安排,对违反规定者将依照相关的法律、法规依法处理。

图片由珙县公安局提供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