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8小时!乐山破获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

发布时间:2019-04-23 20:4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晓彤)4月22日,乐山市市中区分局破获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在成都市抓获犯罪嫌疑人龚德洪(男,47岁, 五通桥区辉山镇人)。

4月20日15时26分,乐山市中区分局接市局指令,市中区莱佛士河边大门口有两男子因为打扑克牌引发纠纷,其中一人用刀将另一人刺伤。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受伤男子被送到市中医院抢救,17时许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查,死者王乃兵(70岁,住石雁儿)在莱佛士帝景滨江路边因纠纷被一身份不明的中年男子刺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专案组经连续奋战,确认龚德洪具有重大作案嫌疑,迅速调集人员对其实施抓捕。

22日17时,犯罪嫌疑人龚德洪在逃亡48小时后,被市中区分局在成都市区抓获归案,其对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侦办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