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原四川省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伍丕光受审

发布时间:2019-04-24 13:5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图片由绵阳市人民检察院提供

四川在线消息(付江 记者 祖明远)4月24日,记者从绵阳市人民检察院了解到,日前,绵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长福以国家公诉人身份对原四川省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伍丕光滥用职权罪、受贿罪一案出庭支持公诉。

法庭调查环节,公诉人宣读绵阳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详细阐明被告人的犯罪事实及应适用的法律。围绕滥用职权罪、受贿罪犯罪构成核心要件对被告进行法庭讯问。在示证质证环节通过多媒体辅助分组展示全案证据,对于庭前会议控辩双方争议的证人证言、书证进行详细展示说明。

法庭辩论阶段,公诉人以案件证据为基础,以法律为准绳,结合被告的犯罪事实和情节,阐述被告人触犯的法律和应负的刑事责任,并以本案的教训和启示为切入点发表公诉意见。

在庭审辩论环节控辩双方就本案的争议焦点,即被告人是否符合徇私情节、被告人是否对国家财产损失负主要责任、节日红包礼金是否认定受贿、被告人是否能认定自首等进行激烈辩论。

目前,案件仍在办理中。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