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这些行业领域注意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来了

发布时间:2019-04-24 21:3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任鸿)4月24日,记者从成都市应急管理局获悉,成都市政府安委会近日印发了《关于迅速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九大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决定从今年4月至12月在全市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九大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以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遏制较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为目标,将对全市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交通运输、非煤矿山、建筑施工、消防、特种设备等事故易发多发行业领域,学校、医院、商业和文化娱乐场所、机场、车站、旅游景点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以及农民工等人员集中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全覆盖检查。确保高危(高风险)行业企业一个不漏,检查覆盖面100%;确保各类风险得到有效管控,隐患得到及时治理,彻底解决问题隐患反复发生、长期得不到根治的顽疾问题。

与此同时,成都市将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交通运输、非煤矿山、建筑施工、城乡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火、城乡公共安全、工贸行业、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九大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管控风险、治理事故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