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违规私带游客进景区玩 九寨沟两男子被拘留10天

发布时间:2019-04-24 21:3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徐中成)4月24日,记者从九寨沟县诺日朗派出所了解到,在九寨沟景区灾后恢复重建中,因违规私自带游客进入九寨沟景区,九寨沟县公安局根据相关规定,对九寨沟居民陈某某、何某某二人均处以行政拘留10天,并依法没收其违法所得。

为保障顺利推进九寨沟景区灾后恢复重建,九寨沟县政府和九寨沟景区管理局先后联合发布了《关于维护九寨沟风景名胜区旅游秩序禁止沟内留宿等违法行为的通告》《关于九寨沟景区闭园期间人员车辆管理的通告》,明确规定禁止私带游客进入景区的相关规定。

4月21日,陈某某(九寨沟景区居民)与何某某(九寨沟县永和人)里外联合,完全不顾发布的相关规定,驾车私自将7名游客带入景区游玩,并按人均价格400元收费。被发现后,4月22日,九寨沟县公安局依法依规对陈某某、何某某进行行政拘留。

“这已是第三起发现有人在九寨沟景区灾后恢复重建过程中私自带游客进入景区玩。”诺日朗派出所所长马怡姝告诉记者,目前九寨沟景区闭园,景区灾后恢复重建正处在关键时期,切莫私带人员进沟观光留宿给景区灾后重建添乱。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