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7.8 ℃!大泸州冲到全国第4,这“热情”遭不住

发布时间:2019-04-25 21:5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魏冯 泸州观察 郭慧琳)“还能再热点不?!”“能!”连日来,泸州市区的阳光,威力越来越“可怕”。4月25日,泸州市气温攀升到35℃左右,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普遍突破了35℃。叙永县最高气温达到37.8℃,居于全省第一,全国第四。

图片来源 中央气象台官网

同时,泸州市气象台发布消息,26日温度将冲至37.6℃。这意味着,泸州市离地面温度能煎鸡蛋的日子不远了,太阳公公的“热情”实在让人遭不住。

从最新气象资料来看,从今日起的未来三天,泸州市大部以多云或多云间晴的好天气为主,仅在南部部分地区有雷雨;全市最高气温将冲至37℃,主城最高气温也将维持在35℃。

穿着长裤、长袖的市民们,是时候换上短袖、短裤,罩上防晒服,带上墨镜,涂上防晒霜,打着遮阳伞“全副武装”上街了。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