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京世园会开幕啦!四川园美景视频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9-04-28 21:39: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樊邦平 唐泽文)刚刚,备受瞩目的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世园会)已正式开幕!世园会开幕式文艺演出也拉开大幕。这也意味着,北京世园会已进入开园最后倒计时。

作为此次北京世园会重要组成部分的四川展园有哪些特点?园区准备工作怎样?已经抵达北京的记者,带你提前领略北京世园会的四川魅力。

“4月29日,北京世园会将正式开园,此刻距离开园不到20小时,我们一切工作已准备就绪。”4月28日17时10分,北京世园会四川展园设计师张杰向记者表示道。

/home/img/file/20190428/20190428204340_045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北京世园会四川园抢先看

为了保证开园的效果和质量,此刻整个园区进入了封闭管理环节,每个展园只留下2名工作人员值守,园区已停止了对外联通。

张杰介绍,本届世园会,四川布置了室外展园和室内展区两部分,室外展园设在中华园艺展示区,面积3000㎡,室内展区设在中国馆,面积100㎡,全为自行设计、独立布展。

12345......下一页尾页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