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投资约60亿 10家航空企业集中签约落户新都

发布时间:2019-04-28 21:3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红霞)4月28日,10家航空企业集中签约落户新都,总投资约60亿元。其中6家成为第一批入驻四川成都航空产业园的核心配套企业。

这是继4月18日成都航空产业园开工后,新都区全面推进成都航空产业园区建设的又一行动。签约的10家企业在航空发动机、飞机起落架、飞机零部件、航空新材料、特种工艺加工等领域具有深厚技术积累。

项目落户新都后,将在“技术先进性、工艺合理性、制造智能化、产品专业化”上进一步突破创新,并有效加强产业协作与聚集,为新都航空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的构建增添新动能。

新都作为全国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航空发动机研发和制造能力的城市之一,在发展航空装备制造与服务业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企业代表永峰科技在本次活动中表示,通过在四川成都航空产业园的项目建设,公司将具备更完善的生产硬件和制造体系,同时具备高端设备的设计制造能力、自动化生产系统软硬件开发能力、对标国际的工艺吸收和品控保障能力。通过园区企业内对高端装备的示范应用,企业将和整个园区实现面向全球航空工业快响应高质量的航空零部件交付体系。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