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泸州坐公交可支付宝“秒付” 101条线路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9-04-28 21:4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魏冯 泸州观察 周梦颖 蔡惠兰)4月28日起,泸州市公交集团公司的一票制无人售票公交车全线开通支付宝扫码乘车,将进一步推广移动支付,建设智慧公交,助推泸州全国公交都市创建。这是记者今日从泸州市公交集团公司获悉的。

自3月29日起,泸州公交在208、238路2条线路率先开通支付宝扫码坐公交。继两条线路开通支付宝扫码后,4月28日起,泸州公交的101条公交线路,近千台一票制无人售票公交车将全线开通支付宝扫码乘车。

如何使用支付宝乘车?首先在支付宝领取“泸州电子公交卡”。

首页点击或搜索“城市服务”,点击“交通出行”,再点击“电子乘车卡”,领取“泸州电子公交卡”。随后即可出现在支付宝“卡包”里。还可打开支付宝主页,点击“付钱”,再点击“乘车码”扫码乘车。

使用支付宝乘车时,支付二维码靠近刷卡机处,听到“刷码成功”提示音之后,即表示刷码成功。

需要注意的是,当市民们申领了“泸州电子公交卡”后,下一次使用支付宝乘车,只需打开支付宝付款页面,点击“乘车码”即可,几秒即可完成购票流程。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