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阳一季度GDP同比增长7.8% 医药产业抢眼

发布时间:2019-04-28 21:4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郭静雯)4月28日,资阳市统计局对外发布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数据: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269.9亿元,同比增长7.8%,居全省第14位,比去年同期上升2位,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其中,第二产业增长较快,带动全市经济实现稳增长。

一季度,全市282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总产值142.8亿元,实现增加值增长10.1%,居全省第7位。雁江区、安岳县、乐至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分别增长10.2%、9.5%、10.4%,三个县区都保持较快增长。此外,规模以上工业30个行业大类中近八成增加值实现增长,也为工业增速提供了有力支撑。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食品、医药产业保持良好增势。一季度,资阳食品产业实现增加值增长10.6%。受口腔产业带动,一季度资阳医药产业表现抢眼,增加值增长超2成。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