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严管运渣车 曝光近期典型违法车辆和企业

发布时间:2019-04-28 21:4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近日,成都交警针对渣土车闯红灯、超载、违反禁令标志、遮挡号牌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4月28日,成都市交管局联合市交委、市城管委等部门集中约谈了十余家渣土车管理企业,并传唤了违法驾驶员予以处罚,还曝光了一批违法车辆。

据统计,今年以来,成都市公安交管部门共查处渣土车违反禁令标志标线9369件,冲红灯648件,超载2547件,涉牌涉证152件。

约谈企业:

现场播放视频 闯红灯等交通违法突出

4月28日上午,在交警四分局会议室内,交管、交委、城管等部门集中约谈了十余家渣土车管理企业。“渣土车晚间上路行驶的时间比较多,尤其是在一些偏僻的路段,闯红灯、超载等交通违法比较突出。”民警一边说着一边播放了几段违法视频。视频中,一辆渣土车行驶在路口等待左转,此时左转信号灯为红灯,驾驶员停在犹豫了之后,冲过红灯,继续驾车行驶,现场民警将其违法行为记录下来,予以了处罚。

3月8日,一辆川AAA9**重型自卸货车,在三环路龙潭立交至成南立交段主道行驶时,不仅违反交通禁令标志的指示,还用手套将该车号牌后两位进行遮盖,以逃避违法处罚。

随后,交警五分局依法传唤其接受调查。经查证,辜某驾驶机动车实施了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及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等交通违法行为,交警五分局依法对辜某,处予罚款300元,记15分的处罚。

现场一名公司安全负责人表示,驾驶员与公司的利益紧密联系着,公司会加强对驾驶员的监管及安全教育,避免交通违法行为发生。

12下一页尾页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