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人,翠屏山人行栈道5月1日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19-04-29 14:52: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黄大海

秦旭/摄

四川在线消息(秦旭 记者 黄大海)4月29日,记者从宜宾市翠屏区市政园林局了解到,经过封闭施工,翠屏山人行栈道景观主体工程已经全线贯通,预计于5月1日对外开放,市民届时可参观游览。

翠屏山盐水溪人行栈道自开工建设以来,就备受市民关注。今年春节期间初次对外开放之后,春节之后开始封边施工。经过封闭施工的栈道,不仅强化了相关基础实施建设,更是对监控、照明系统等当面进行了升级完善。翠屏区市政园林局市政实施股股长余明哲介绍,目前整个工程已经完成了99%,主体已经全面贯通,正在抓紧进行收尾工作。

秦旭/摄

据了解,翠屏山栈道工程总长1000米,设有真武路起点、松溪口终点、观景平台公共厕所、圆形转盘4个出入口,设有半山观景台、翠屏瞭望塔、望返花坡、风雨廊、环珠道、烟雨竹林等数个景观节点。

翠屏区市政园林局提醒广大游客,因为栈道结构特殊,建议游客游览时不要穿着高跟鞋,不要穿着裙子,不要带宠物,在重大节假日人流高峰期为了保障游览体验已经游人的安全,相关部门可能会对栈道进行管制,希望游客在高峰游览时按照工作人员的提示和安排有序游览。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