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拟退出38家P2P网贷平台,快来看看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04-30 14:4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侯冲)4月30日,记者从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获悉,我省对前期开展P2P网贷业务的38家机构发布拟退出P2P网贷业务的通告。有异议的机构或相关人可在通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属地网贷风险整治部门反映,无异议的机构在公告结束后依法退出P2P网贷业务。

此次公告发布是按照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及P2P网贷风险应对工作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我省网贷领域风险化解,会同公安厅、省市场监管局、省通信管理局、人行成都分行、四川银保监局等单位研究,并报经省网贷风险应对工作领导小组同意。

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郑重提醒社会公众和广大投资者,要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念,增强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各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一旦发现有违法违规从事网络借贷活动的行为,请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和金融监管部门举报。

举报电话猛戳——

四川省网贷风险应对办:028-86605191

成都市网贷风险应对办:028-85329730

绵阳市网贷风险应对办:0816-2539418

达州市网贷风险应对办:0818-2182632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