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一到西岭雪山赏杜鹃花,两人同行一人免单

发布时间:2019-04-30 14:51: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程文雯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程文雯)春暖花开,成都大邑县西岭雪山数十亩杜鹃进入盛花期。五一小长假期间,到西岭雪山赏漫山杜鹃的美景,还能享受“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优惠。

西岭雪山气候和地质条件俱佳,非常适合杜鹃花的生长,高山杜鹃漫山生长。西岭雪山廊桥广场、映雪湖畔、日月坪景点等,都是欣赏美景的绝佳地。

5月1日-5月4日期间,景区推出“两人同行一人免单”优惠活动,即购买景区门票可免一人门票;同时购买鸳鸯池索道往返票(第一段索道至景区半山)或日月坪索道往返票(山顶观光索道)也可免一人鸳鸯池索道往返票或一人日月坪索道往返票。不过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该优惠活动不可与景区五折票、免票、特价票等其他优惠叠加使用,“五一”期间景区暂停销售索道套票。(图据今日大邑)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