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因为“小卡片” 西昌8家酒店负责人被刑事拘留

发布时间:2019-04-30 21:4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勤华)经常住酒店的人,对“小卡片”不会陌生。有时候入住酒店房间刚一会,一张小卡片就从门缝塞进来了。卡片上的女性衣着暴露,印着“聊天交友、商务应酬、心理关爱……”等露骨字眼。

经过西昌公安的缜密侦查,一个以吴某为首的组织卖淫团伙浮出水面,另有8名酒店负责人员参与其中。目前,吴某及容留他人卖淫的8家酒店负责人均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4月的西昌,“迎庆1号”专项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西昌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外南派出所,在日常强化巡逻防控工作中,发现位于市内的某宾馆内竟然有疑似招嫖小卡片。

为有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打击违法犯罪,在发现这一线索后,治安大队高度重视,并立即向西昌市公安局局党委汇报请示,成立了专案小组进行侦查摸排。4月22日,专案小组在西昌市内某酒店内将组织卖淫的吴某和失足妇女当场抓获,并对其开展了突击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吴某已被西昌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经查,自2018年起,吴某通过在西昌市8家酒店房间内摆放招嫖卡片的方式,组织数十次卖淫活动,并每月给付了8家酒店相应抽成。了解到这一线索后,专案小组立即开展进一步侦查工作,在掌握了相关证据后,初步查清8家酒店容留他人卖淫的犯罪事实。

4月25日晚,专案小组对8家酒店负责人开展了收网行动。目前,8家酒店的负责人均已到案,并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西昌公安已依法对8名酒店负责人采取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