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残忍!四川蓬溪一女子联手外婆毒杀7岁继子

发布时间:2019-04-30 21:4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唐睿 记者 任鸿)4月30日,记者从遂宁市检察院获悉,近日,蓬溪县检察院对一起涉嫌故意杀人罪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某、严某某依法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经查,蓬溪县吉祥镇居民陈某某与丈夫邹某是再婚重组家庭,再婚前,双方均有自己的孩子。婚后,陈某某因不满丈夫与前妻藕断丝连,加之丈夫拒绝抚养自己与前夫所生的孩子,遂心生怨恨。令人震惊的是,基于这样的家庭矛盾,陈某某竟将仇恨转嫁给了手无缚鸡之力的7岁继子邹某某。

2019年2月,陈某某将兑有农药敌敌畏的矿泉水给继子邹某某喝下并将其带至自己外婆严某某家中。陈某某的外婆在明知陈某某给邹某某喂食农药会导致死亡的情况下,不仅不进行救治,反而帮助陈某某将已经中毒的邹某某藏匿于屋后一涵洞内,最终导致邹某某中毒死亡,酿成悲剧。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