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可怜!因父母生活拮据 遂宁2岁男婴被卖两次

发布时间:2019-05-05 14:2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唐睿 记者 任鸿)都说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可这世上竟有父母为了钱连亲生儿子也“卖”!近日,遂宁市检察院公布了一起涉嫌拐卖儿童的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某甲因自己经济拮据将孩子卖给他人被蓬溪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7年2月,李某甲产下一名男婴后交由男友李某乙父母抚养,后李某甲、李某乙因经济状况不佳,向李某乙父母要钱未果,李某甲遂从李某乙父母处将男婴抱回,“送”给重庆的蒋某某、何某夫妇并索要“营养费”2.2万元。

蒋氏夫妇在抚养男婴一段时间后,不想再继续抚养,遂通过QQ联系到蓬溪县新会镇何某某夫妇,将男婴“送”给何某某夫妇抚养,并收取“营养费”4万元。

近日,蓬溪县检察院以涉嫌拐卖儿童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甲、蒋某某。检察官表示,李某甲自生育男婴后未尽抚养义务,因自己经济拮据将男婴卖给他人,尽管出卖的是自己的亲生儿子,也构成拐卖儿童罪,而蒋某某将收买的男婴转卖他人,同样构成拐卖儿童罪。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