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月7日起 达州金龙大道部分路段将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19-05-05 20:3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徐莉莎)作为达州市西外片区重要交通干道,经市政府批准,达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于2019年5月至8月对金龙大道部分路段实施道路黑化及病害治理工程。5月7日9时起至8月30日24时,金龙大道朝阳西路路口(交警支队路口)至金龙大道达钢东大门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期间具体管制措施如下:

(一)金龙大道朝阳西路路口(交警支队路口)至金龙大道达钢东大门路段实施半幅占道施工,机动车实行半幅道路双向通行(道路两侧辅道供机动车正常通行);

(二)金龙大道朝阳西路路口(交警支队路口)至金龙大道达钢东大门路段限速30km/h,临时取消公交专用车道,施工结束后恢复;

(三)金龙大道朝阳西路路口(交警支队路口)禁止机动车从金龙大道由南向西左转驶入朝阳西路,有左转需求的机动车请提前在金龙大道金山南路路口(市广播电视大学路口)左转通行;

(四)金龙大道朝阳西路路口(交警支队路口)至金龙大道达钢东大门路口两侧辅道占道停车泊位临时取消(供机动车通行),有停车需求的市民请将机动车停放至周边居民小区停车场或金龙大道金山南路路口(市广播电视大学路口)停车场。

(五)除施工车辆和作业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进入施工区域。

四、分流绕行线路

(一)莲花湖方向往返经开区方向的机动车请绕行龙泉路、紫荆花路、金山北路、金山南路;

(二)塔沱方向往返经开区方向的机动车请绕行滨河西路、秦巴大道;

(三)南坝方向往返经开区方向的机动车请绕行南滨路、通州大道、绥定大道;

(四)老城区方向往返经开区方向请绕行南城区至经开区;

(五)金南大桥方向往返西外片区方向车辆请绕行滨河西路、朝阳中路。

交警蜀黍温馨提示,违反本《通告》者,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实施处罚。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