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右手还打着石膏 自贡民警单手侧摔制服逃犯

发布时间:2019-05-06 14:5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秦勇
/home/img/file/20190506/20190506144608_846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李远 记者 秦勇)近日,自贡民警彭兵带伤单手制服在逃人员的视频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许多网友纷纷点赞,直呼打着石膏的民警彭兵“太帅气!”5月6日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据彭兵回忆,此次抓逃行动一共三人参加,他是其中之一。发现抓捕对象后,他跟同事示意了一下,就冲了上去。

4月27日,自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学苑街派出所民警彭兵因为意外导致右手手指断裂。经过治疗包扎,暂时做了石膏固定处理。

4月28日,彭兵没有休假,他与同事一起协助深圳福田警方抓捕一名藏匿6年多的在逃人员。当天,在辖区一街道上,彭兵等人发现了在逃人员的行踪。面对身材比自己高大的在逃男子,彭兵率先冲上去,从男子后方果断跳起,勒住其脖子,然后一个侧摔将男子摔倒在地。紧随其后赶到的同事,与彭兵一起将男子制服。目前,该名在逃人员已移交深圳警方。(自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提供视频)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