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教育学会换届 选举刘东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发布时间:2019-05-06 14:5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唐子晴 江芸涵)5月6日,四川省教育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举行。会议选举原四川省教育厅巡视员刘东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周雪峰、魏成松、刘涛、李化树、杨松林、易国栋、熊方军当选副会长。

刘东,男,汉族,1958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原四川省教育厅巡视员。历任四川省教委办公室副主任,四川省教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处长,四川省教委办公室主任,中共北川县委副书记(挂职),四川省内江师专党委书记,四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八、九、十届国家督学。

先后主持、牵头完成了《四川省教育督导条例》立法工作,推进教育管办评分离、实施教育“三评一查”归口管理研究,《四川省中小学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工作方案》的研制工作。出版、发表《教育督导新论》(2015)、《四川省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监测年度报告》(2014、2015)、《在深化课程改革中立德树人》(2015)等论著。

此外,会议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45人,常务理事单位34家,理事120人,理事单位116家。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