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法院“十佳执行干警”出炉,来看看都有谁?

发布时间:2019-05-07 21:31: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春华)5月7日,省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全省法院“十佳执行干警”“十佳执行案件”名单。记者发现,10名“十佳执行干警”中,有4人是女干警。

2016年以来,全省法院持续狠抓执行办案第一要务,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98.13万件,结案93.09万件,执行到位金额1495.7亿元。如期实现了“基本解决四川执行难”这一阶段性目标。在此基础上,省法院决定开展“十佳执行干警”“十佳执行案件”评选。

评选出来的 “十佳执行干警”中,男干警6人、女干警4人。“十佳执行案件”中,有失信惩戒的典型案件、有党政参与综合治理执行难的典型案件、有执行转破产的典型案件、有善意执行体现人文关怀的典型案件、有涉稳定涉民生的典型案件。

近日,省法院已印发通报,对“十佳执行干警”“十佳执行案件”进行表彰。

全省法院“十佳执行干警”名单

王雪梅  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法院执行一科副科长、员额法官

曾 梅  自贡市沿滩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

刘启海  合江县人民法院执行庭庭长

高 峰  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委会委员、执行庭庭长

侯 倩  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

任凌云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法院执行庭庭长

苏 明  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综合处副处长、员额法官

赵 江  通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吉

邓显波  石棉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

吉俄子哈  越西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

全省法院“十佳执行案件”名单

1.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办理的励晓健申请执行计算机权属侵权案;

2.崇州市人民法院办理的成都农村商业银行申请执行居住房屋案;

3.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法院办理的古某等243人申请执行民间借贷纠纷案;

4.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办理的新府房产公司申请执行土地出让合同纠纷案;

5.江安县人民法院办理的执结博大物流公司执行转破产系列案;

6.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法院办理的四川某劳务公司申请执行劳务合同纠纷案;

7.射洪县人民法院办理的失信被执行人杨某某被限制出境案;

8.南部县人民法院办理的南部中学申请执行排除妨害纠纷案;

9.南江县人民法院办理的南江小型水库管理局申请承包合同案;

10.理县人民法院办理的谢某等20人申请附带民事赔偿案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