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喝醉酒喜欢小偷小摸?攀枝花妙龄女子再“进宫”

发布时间:2019-05-10 14:5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伍力

四川在线消息(唐晶晶 记者 伍力)5月9日13时,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临江路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该人为了四千元钱,醉酒后竟然将手伸向了自己认识6年的朋友。

胡某和罗某2013年认识,两人一直是感情较好的朋友关系。5月8日晚,两人和朋友相邀到攀枝花东区一酒吧喝酒。席间罗某去了一趟厕所,这时酒后的胡某趁其他朋友不注意,悄悄的拉开了罗某放在椅子上的手包拉链,将罗某的四千元偷了出来,还没来得及将包拉链拉上,罗某从厕所出来了,胡某立马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

回到座位上的罗某一眼就发现手包怎么是打开的,再仔细一看包里的钱都不见了。情急之下罗某报了警。这时胡某心里开始发慌,在等待警察到来之前,做贼心虚的胡某便匆匆离开。

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查看了当天酒吧监控,发现胡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便让罗某假装约胡某出来坐坐,民警早已在约定地点等待胡某的出现。5月9日13时,民警抓获盗窃嫌疑人胡某。经了解,胡某在攀枝花经营一家百货店,自身经济条件不错,但酒后却控制不住自身偷盗的行为。2013年,胡某也曾因为酒后偷盗邻桌人的金首饰被刑事拘留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